媽媽食驗室|我們的故事

關於我們

成立願景

成立願景

媽媽食驗室堅信,健康的餐點也能非常美味!不只是在乎健康的您,家中的銀髮族和有慢性疾病的家人更需要色香味俱全的膳食提升食慾、改善營養、增進生活品質同時享有健康!在台灣營養界權威張仙平博士帶領下,由一群對健康把關嚴謹的專業營養師,對美味要求極致的廚師,研發監製美味與健康結合的膳食,從食材到餐桌、從食物到營養素,照顧您與您的家人的健康。

創辦人介紹

學經歷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健康教育博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營養教育碩士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營養科學碩士
輔大家政營養系營養組學士
美國註冊營養師

現任

益富、善食營養中心總監
北醫保健營養系、輔大營養科學系研究所兼任副教授
振興醫院、新光醫院之臨床營養教學顧問
台灣營養學會常務理事
董氏基金會諮詢顧問、康健雜誌營養顧問
ASPEN (American Society of Parenteral & Enteral Nutrition )會員
ADA (American Dietetic Association )會員

Sound

團隊介紹

由營養界權威張仙平博士帶領多位專科顧問、超過15年膳食經驗營養師,與資深研發主廚所參與的團隊,不論是質地調整或慢性疾病餐食,主廚想盡方式變換烹調手法完成,再經過營養師數據把關;一道老饕黑椒牛,歷經18次修改後終於讓兩種專業都滿意,每次研發與試菜都是一場拉鋸戰,卻也激盪出更好的成果。

產地到餐桌堅持溯源、從食材到營養素精打細算,由HACCP、ISO22000認證的食品工廠製造,並透過第三方公正檢驗單位檢測營養素與食品安全,每一個製程力求做到最好。

「看著產品的生產,就像看到孩子出生一般,辛苦但是很有成就感。」對美味絕對要求的廚師遇上對營養成分毫不讓步的營養師,媽媽食驗室堅持為銀髮族、慢性疾病者帶來安全、健康與美味的享受。

2015年
老人及身障者營養
餐飲設計及製作比賽
最佳菜單設計獎
2015年
老人及身障者營養
餐飲設計及製作比賽
第一名
2017年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
老寶貝好吞飲食
節慶懷舊套餐設計大賞
特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