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便利,守護媽媽們的健康

  陳女士是一個大家族的支柱,從步入結婚到現在兒孫滿堂,從妻子到成為阿嬤,她相信飲食是健康之本,堅持親手為家人準備最好的餐食;手藝極好的她,平常日準備八人份晚餐仍游刃有餘,假日兒孫回家則是她大顯身手的機會,二十一人的大家庭,她煮出一道道獨門家常菜,凝聚家人,守護每一個人的胃。

  廚藝高超的陳女士卻有個飲食上的煩惱,那便是每日的午餐。早班血液透析後需要休息,所以午餐都是媳婦為她料理後再去帶小孩或辦事,陳女士心疼媳婦的忙碌,有時中午會自己加熱前一晚的飯菜,但重複的熬煮又造成磷鉀升高,於是她訂購了媽媽實驗室的調理包。

  「我特別喜歡老饕黑椒牛,直接加飯或加麵吃很方便,如果想要煮多一點也可以當作一道菜。」當她想要換個口味或家人忙碌,只要一包調理包,簡單的加熱就可以享受美味一餐,不用再擔心磷鉀的問題。

  「產品專為我們洗腎的設計,所以放心。健康又很方便,不用再煩惱一個人怎麼吃了。」媽媽食驗室的產品解決陳女士的困擾,她可以便利地享受午餐,養足精神後準備一大桌豐盛晚餐;讓家人滿足地吃著自己燒的菜餚,就是陳女士最大的滿足!

營養師與廚師合力研發調理包:https://www.mamaslab.com.tw/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