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遙遠,也能相互照顧

  「你們的產品會說話!」黃先生對產品給予直接的讚美,而這份肯定,是源於親友使用過後身體狀況改善的喜悅。

  自幼離家上台北打拼,長輩與親友皆留在故鄉,黃先生定期回到家鄉探望,見到親人日漸年邁又疾病纏身,身在異鄉的黃先生想幫助也力不從心,唯一能做的就是將他在台北找到最好的東西都寄回家鄉。

  高齡九十歲的母親檢查發現慢性腎衰竭,他經過介紹後選擇益富公司的低蛋白飲品,使用後營養提升,不僅腳部水腫改善、走路再也不用四角拐的輔助,立竿見影的效果讓黃先生欣喜。

  兒時的玩伴洗腎十幾年,但胃口與營養一直不佳,黃先生經常協助他寄送台北的生鮮、補品以及引起食慾的美食,偶然了解益富公司也有洗腎配方以及補充熱量的均衡配方,他二話不說替朋友張羅,就像當年在故鄉扶持一般。

  「產品如果好,不需要廣告,使用者就是最好的廣告。現在我的親友們都在使用並且很有成效,這樣的好東西就要把它推出去,幫助更多的人。」在媽媽食驗室的調理包販售時,黃先生便主動了解這項為腎友設計的產品,並為朋友訂購。

  經過一個月密集的每天使用,黃先生的朋友血比容(Hct)大幅上升,不僅走路步伐較穩健、臉色較為紅潤,最令人振奮的是因病休養多時的他,因貧血與體力改善,已能回到工作岡位。

  「就算不在身邊,我也能像陪著他們、親自照顧他們一樣。」即使遙遠,黃先生仍能為最重要親友的健康把關。

營養師與廚師合力研發調理包:https://www.mamaslab.com.tw/products/